生于斯

我是个俗人,就写点俗文

此恨无关风与月

从此枫花落尽,再无雪月映窗。

感谢我肾宝!!!爱你么么哒,我的风花雪月啊😭

人何以堪:

 @生于斯 噫!!!!


01
他打开YY录音的文件夹,做起了整理。玩游戏这么多年,yy录音也是一个巨大的文件了,有还在念破的时候,也有后来他去了大姨妈的时候。
他翻着翻着,突然有些记不清了。他曾经唱过愿得一人心,那时候他们都狂刷他男神音,但他就是记不清,这个被单独搁在文件夹里的愿得一人心,究竟是他那个版本,还是另一个人唱的版本。
他鼠标驻留了许久,最终还是点开了。
前奏一响起来,他就确定了这不是自己的版本,他眯起眼睛,听着音响发出的嘈杂的声音,他突然舍不得关掉这首难听到家的愿得一人心了。
不管是嘈杂的背景音,还是跑调跑到北的歌,都让他发疯似的怀念,他把自己靠进椅子的软垫里,嘴里忍不住跟着音响哼哼。
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他还记得对方麦渣的可怕,让他声音都显得糙的不行,他说,大家好,我是来自念破的枫二爷。他那时候也赶紧说,大家好,我是来自念破的水月君。
采访的妹子声音里透出一股我都懂的味道来,他却琢磨着,干脆自己买个麦寄给那个傻逼算了,省的魔音催耳。
最后那个傻逼的麦好了,却不是他送的。他后来听他说话,没有嘈杂的简直和拖拉机一样的背景音之后,他的声音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突兀的柔和下来了,虽然还是又二又煞笔。
傻逼。
他他叹了一口气,发现往事是如此的不可追忆。
02
“来来来,往里怼!把水……”他的话音还没落,便发现自己又叫错了对方指挥的名字。有个名字总是习惯不经大脑,脱口而出。他把那个名字吞回去,继续面不改色的指挥着大攻防。
没意思。
他越指挥越无聊,他和他在念破的辉煌早在几年前就落下帷幕。小攻防早就不是昆仑和南屏山互怼,这几年这个破据点战沙盘他一直带的不好,研究不明白。
攻防打完之后,他无聊想早点退了yy,没想到yy里的dj妹子不知怎么放起了愿得一人心,还是水月唱的那版。
公屏里立马有人刷起了水盟主,更多的人却是在公屏上问水盟主是谁。
他开麦,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心没肺。
“水月啊!你们不知道他吗?原来浩气盟的一个傻逼指挥。”
公屏上又有人刷起来,问二爷是不是想水盟主了。他顾左右而言他,“还是和水月打攻防有意思,现在攻防越来越没劲了。”
公屏又刷起来,他听着水月的歌,过了一会情不自禁的唱起来。
“盼望能见到你,却是在骗自己。”他一开口,公屏说二爷放毒,不准他唱,他也就关了麦,自己一个人唱。
这是他唱的最好的一首歌,他练了许久许久,虽然跑调跑的还是很严重,但他尽力了。
“没想到失去你,却是在骗自己,最后你深深藏在我的歌声里。”
03
知道当年枫花雪月的人,早已走的走,A的A,还能留下的,都算是老人了。这个过气儿的CP早就掀不起什么风浪,没想到一首水月几年前的录音,把新人的好奇心都勾了起来。
世界上全在刷当年发生了什么事儿,唯一的当事人沉默不语,倒是那群沉寂了多年的老人突然像是吃到了一把裹着糖渣的刀子一样,鸡血爆发,在世界频道普及起当年的故事来。
本服的贴吧,也把老早以前的帖子挖了出来,老人一边挖,一边看,那时候多甜啊,成天发糖,每天都能齁死。
枫二爷给如醉断愁放真诚之心,水月君给枫二爷放真诚之心,世界频道所有人都刷二爷和水月新婚快乐,那时候就连大姨妈服赖子都对水月说二爷才是你最重要的那一个。
可后来大概是糖太多,就变苦了。
一个暂A了,一个不再指挥。等A回来之后,就匆匆忙忙的转了服,再也不回来了。
二爷发微博,从此再无枫花,也无雪月。
就这么仓促的落下了帷幕。
老人数着时间,发现两年都快过去了,鬼剃头太太家的那只猫还叫米线呢,却再也不是一只只能喝羊奶的幼猫。
隔壁服当年的虐恋情深都活久见的发了糖,可他们这当年齁甜的,什么时候能再一次月见青枫?
噫,大概没希望。
但是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再一次听见,大家好我是来自念破的枫二爷,大家好我是来自念破的水月君。还有那句两年都没在听人提起的称呼“二傻”。
唉,真是垃圾游戏毁我青春,就是个游戏,怎么就是拔不出来呢。
04
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见过海洋。
我以为的遗忘,
原来躺在你手上。
我努力微笑坚强,
寂寞筑成一道围墙,
也抵不过夜里,
最温柔的月光。
05
有人在yy里问水月想什么呢,他闭了麦,在公屏上打字,没事,想起了一个SB。
他想起他以前唱洋葱,在最后说,“我们都是洋葱,剥开了会哭的。”
如今他确实有了想哭的冲动。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