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斯

我是个俗人,就写点俗文

[东凯]游食记 (点开需谨慎)

既然点开了就别怪我没提醒你。


游食记 -西安篇


1

      两人是晚上到达的,正值炎炎盛夏,按道理说全中国哪里都该是热的让人只想流汗不想多说话的,可奇怪的是,到了西安连汗也不想流,只剩干爽的热意,并不清楚白天会是个什么光景,只是这傍晚,还可以让人接受。

    靳东一向认为自己方向感很好,指南还是指北不在话下,拿着自己的行李-一个背包。又转而接过了王凯手里的大箱子。后者叼着刚买的老冰棍,屁股依然粘在箱子上没有挪动的迹象。

      索性他俩都不沉,靳东推了把手往地下道走,那地下道直接通往钟楼附近的地铁出口,他们的酒店在周围等着两人的光临。走近了,靳东四处看了看,回头对王凯说“小祖宗,该下来了吧,没电梯啊。”

      王凯伸长了白玉样的脖子看了看台阶,回头,只是紧紧抓住了靳东拽着箱子把手的胳膊。“师哥,我脚疼,我脚超级疼,都麻了,我怕我得跟建炎,反正也才三级台阶,你把我当成箱子的一部分拖下去就好!”

      小祖宗不听大祖宗的话,收拾行李的时候这也不管那也不管,靳东问他要不要带双运动鞋,王凯嫌沉,就不带,靳东反复问了三四遍,人家就是铁了心,不带!结果就穿个小板鞋来旅游,那板鞋也就只剩个好看,一点用也没的,走路超过一个小时就受不了,到了西安以后走十分钟就想着怎么挂靳东身上了,连带着小腿麻的跟被电击了一样。


     靳东瞅着还坐在行李箱上的可怜儿,嘴唇上下开阖了几回,最终也没忍心骂出来。幸亏是晚上,谁也懒得看谁,地下道入口没光没人,靳东生了点小心思,他回头望一眼王凯熠熠闪光带着点渴望的眼神,手伸入他屁股底下,稍微使了点巧劲,兜着人两条腿给人单手抱了起来。王凯一惊,嘴里冰棍掉了下来,正好落到裤子裆部,王凯抬了头望了靳东,靳东低头去看,细细长长一根,好死不死就落在关键部位,湿了一小片。靳东浑身被针灸穿透一样,麻的不行。


      “别要了,脏了。”王凯赶紧低头把冰棍扫到地上。

     靳东一手拖着王凯,一手拉着行李箱,往下走了三节楼梯。

      呵呵。

 

2

   

      我是西安途家酒店的前台。

      门口走进两个帅的不行的男人。嗯,有一个不是走进来的,是坐在行李箱上被拖进来的。

     我心里不忍,两人看着不像缺钱的,瘸了怎么不给长的好漂亮的那个买个轮椅呢?


     王凯从箱子上勉强站起来的时候,看到前台小姐的脸色不太好。

    

     我仔细辨认了一下这两人。


     我靠!!!!妈妈啊!!靳东??王凯??


     我得冷静。


    靳东看着眼前的女人表演变脸。不为所动。“你好,我订了双人间,那个套房。”

    前台妹子不太好了,眼睛都冒着绿光,脸却红扑扑的。“好的,请......出示您的身......身份证和预订号......号码。”


     为什么让个结巴当前台?靳东想。

  

     前台妹子大脑就像炼丹炉的内部那样热,侵蚀了中枢神经,所以话说不利索。

   

3

         

   靳东把王凯托运到房间就出去了,王凯不管他,反正他干什么他都感觉挺有道理。

   靳东过一会回来了,拿着个最大号的哈根达斯。

   王凯开心。


4



   累了,明天再说吧。





TBC

 

或许是写虐文被老天发现了,我感冒发烧咳嗽了。只能写一个稍微甜的来破除诅咒。


但是写到4的时候忽然不会写了。所以就不写了,我也要放飞自我。我,一个自由的灵魂。


再见,我去养病了。


十八章我不会负了你们的。你看我像遛粉的人么?

总感觉会掉粉- -

评论(11)

热度(36)